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注同齡人,祈福四川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同齡人,祈福四川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關注同齡人,祈福四川娃 

  “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了,媽媽怕你碰了頭。快!抓緊媽媽的手,讓媽媽陪你走。媽媽,怕!天堂的路太黑,我看不見你的手。自從倒塌的牆把陽光奪走我再也看不見你柔情的眸……”看了這首詩,我不禁淚流滿面。 

  此時有的災區的同齡人,還在醫院裡受着病痛的折磨;有的同齡人,已經走上了天堂之路;有的同齡人,還未從地震的陰影中走出來;還有的同齡人,失去了父母,已成為了孤苦伶仃的孤兒……雖然,四川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但是此災此難是考驗我華夏兒女的凝聚力的時候,我們要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要做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可惜,我只是一個小學生,不能親自奔赴災區為他們做貢獻。但是我只能在這裡為地震災區的人民祈福,為受災地區的同齡人祈禱:願他們早日脫離危險,親人團聚,早日重建家園!讓我們一起為已經遇難的同胞兄弟姐妹們哀悼。願他們在天堂的路上走好! 

  我不僅想讚揚我們中國的軍人和領導幹部,在那麼危險的地方還在奮不顧身地抗震救災,溫總理竟幫助軍人們搬石頭!這多麼讓人感動、驚嘆;我想為四川娃祈福,折千紙鶴、幸運星,做風鈴,讓風鈴那悠揚的聲音幫我傳播我對他們的心聲;我想對他們說:“災難總會過去的,你們一定要堅強地面對現實,勇敢地挺過這一關,因為我們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同心協力渡過,我們的未來一定很美好!“;我想把四川娃接到我的家裡來,讓他感受到家庭的溫馨;我想為四川娃捐錢,讓他們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讓他們知道世界上還有無數的好心人隨時關心、關注着他們,處處有溫暖;我還想為四川娃……我還想為四川娃做許多事情。 

  四川娃正在受着災難的煎熬,而我們生活在一個那麼好的環境里,更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與時間,好好學習! 

  好!現在讓我們雙手合十,再一次地為災區兒童祈福吧!

您正在瀏覽: 關注同齡人,祈福四川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同齡人,祈福四川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