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末幸福的轉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幸福的轉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季即將開始,天空無聲地飄着雲朵,少了份熾熱,多了份洒脫;少了份喧囂,多了份靜謐;少了份相聚,多了份別離。

  抬頭仰望那天空,伸手觸摸那雲朵,大聲地對着天空說:“這個夏末,我尋找着一份暖暖的感動,尋找着一份純純的幸福,還要尋找一份柔柔的祝福,為自己打造一個完美的國度!”

  青春的教室,透明的玻璃窗,陽光在轉角折射到了課桌上,映照出曾在桌面上刻下的語句,關於友情,關於愛情。短短的字句卻寫滿着昔日的回憶,有些刻骨銘心。

  用指尖輕輕一抹,時間已經鋪了一層灰,安靜地坐在曾經的座位上,莫名其妙地湧上一聲聲輕嘆和一陣陣茫然,此刻,我已無力感傷……夏末,風箏翔在晴朗的半空遇見了微風,在輕輕的晃動中緩緩地上升着高度。俯首底下的風景,一切那麼的清晰卻又傷得徹底,以至於有些抖栗。

  我忍住哭泣,因為不能被淚水模糊眼睛,不然會影響前行的方向,所以風帶動着我的微笑,一路奔跑在茫茫的天涯海角。

  蝴蝶縈繞在夏季的陽光中,在轉角遇見了花香,於是戀上了那淡淡的芬芳。倚靠在小小的花瓣上,對着花兒傾訴着心中那曖昧的心事。

  只可惜花期並沒有那麼的漫長,在花殘凋凌的那一刻,蝴蝶也跟着落淚成行,攜着那遺憾跟隨着花兒跌落人間,攜着那過往跟隨着時間化成雲煙。

  氫氣球越過窗口在窗外遇見了陽光,冉冉上升。陽光射穿了氫氣球,擬出一道明媚的憂傷,鐫刻在笑中帶淚的臉龐,不舍地凝望。

  半空,氫氣球爆炸成了碎片,緩緩下墜。本以為那是放飛的自由,卻蛻變成疼痛,遊走在寂寞的邊緣,彈奏的心弦,在中間斷成兩邊。

  落單的麻雀遇見了斜陽,停駐在枝頭上,仰望着落寞的黃昏,希望在天黑以前,飛出想念。纏綿在風和夜之間,卻飛不出昨天。

  本該想寫滿愛的黃昏在此刻看來,只有那孤單的影子映襯着念念不忘的從前。想念繞了一圈又一圈,願在天黑前帶着那愛的思念飛向遙遠。

  安靜的街,我舉起相機,在路牌的反方向拍攝下轉角的風景。鏡頭裡面,是一對戀人微笑着為對方抹淚,有些幸福,有些唯美。

  夏末的轉角,我看見浪漫的愛情里總是有淚中帶笑,是承諾,還是感動?將這難得的畫面保存成永恆的照片,為這夏末寫下最真實的內容。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夏末幸福的轉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幸福的轉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