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末の糖果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の糖果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曲終、人散、心早已退場、、、放肆的青春終究只是【繁華一場】…【繁華】背後,卻埋藏這不為人質的的憂傷…。 

  --------題記 

  夏天 來了 

  我們 還是要分別的 

  有太多的不舍 

  太多的放不下 

  捨不得 

  七十四張笑臉 

  七十四顆童心 

  一 

  "咔嚓"閃關燈閃了一下。 “好了,你們誰還要單獨和好朋友照一張啊?!”我和璇、源、情、蕙走了過去。 

  “好啦,你們也笑一笑啊…”攝影師不耐煩的說。他又怎麼知道,我們怎麼能開心的起來呢?我們幾個,把手搭在旁邊人的肩上,露出勉強的笑容。 “咔嚓”真希望時間能定格在這個時候。 

  二 

  “下面,我來報一下各位同學的准考證號和考場號啊,注意聽哦~”班主任在講台上喋喋不休的說著。 

  “*源,3號考場,10077” 

  “**,*號考場,*****” 

  … 

  我在六號考場,源在三號,蕙在十二號,情和璇在九號。 

  我們約好,考完后,在老地方見。 

  三 

  我們在老地方見面以後,詢問了對方自己覺得考的怎麼樣。 

  還好,考的都還好… 

  可是,我們的心情,貌似就沒有那麼好了。 

  源先打破沉默:“七月一號,我們出去玩好不好?!”“嗯!”我為了不掃她的興,搶先回答她,“就這麼說定咯,再把小黑和小白還有*?叫上吧?!”“行!”這次,我們幾乎是異口同聲。 

  這時,小白和小黑還有*?來了。 “我去問:“誒、、你們明天有時間么?出去玩啊,開碰碰車,下午一點,遊樂場見啊! ! ”我不等他們回答,轉身就走,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去的!! 

  四 

  七月一號。遊樂場 

  我們幾個,在長椅上坐着,不出我所意料,他們,果然來了。 

  … 

  這一天,我們玩的都很盡興。可是,這樣的日子,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 

  後記:夏末的記憶,不是最後的回憶,可是,我們真的還會再見面么? 8個人,4個在第二中學,4個在實驗中學…六年同窗,可是馬上就要天各一方?我不希望這樣,真的!我捨不得,你們,不也是么? 

  ps:第一次寫,寫的不好,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些意見!謝謝啊…(*^__^*) 嘻嘻……我會感激你的! !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 !我QQ: 1135211404(加我哦)

您正在瀏覽: 夏末の糖果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の糖果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