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澀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夏末,我和大部分同齡人一樣,走進初中大門,踏上那一條苦澀的青春之旅。

  我平時學習比較努力,成績比同我一起上這所學校的兩個好朋友好。她們並不屑於和我比成績,但是到考試時,她們總是拿我當救星。我因此和她們的關係一步步惡化。

  終於有一次,在考試時,我沒有給她們看,她們成績漏出真相。她們怪我,說我小氣,她們還到處宣揚我的“罪大惡極”。一夜間我們反目成仇,一時間,大家開始遠離我,對我指指點點,彷彿我是一隻過街老鼠。

  我沒有心思認真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老師誤會我早戀,對我180度大轉變。我流者淚解釋,家長說我狡辯。我無處辯解,我無法辯解,我獨自一人在一個角落裡抽泣,就像一抹很淡的影子,完全被人們所遺忘。

  這樣我就有了足夠的時間去閱讀,使我了解很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過了些日子,我們又開始和好--她們跟我道歉。

  現在,雨過天晴。我重新找回我失去的信心,騎着七色綵球,飛過大陽鋪成的金色大道上,去追尋我的理想,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