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心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心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心痛 

  烏黑的雲遮住月光,淅瀝淅瀝地下着雨,忙了一夜的醫生從急症室里走了出來,我的心怦怦地挑個不停,我很擔心姥姥。果然,醫生說:我門真的已經儘力了。一句話將我打落到了地域,我的心好痛,我無法相信,姥姥竟然走了,走得那麼突然,那麼令人措不及防。幾天前我還在與她開着玩笑,可如今我在也不能見到她,與她談心。 

  原來着世上最傷人心的是天人永隔。 

  我眼睜睜地看着姥姥的身體被一塊白布慢慢地蓋上,蓋上,白布慢慢遮住她的唇角,鼻子,還有那總是掛着微笑的眉眼。不,不要,我不要,我掙扎着企圖脫離父母的懷抱。哦,我的親人,我不能讓你離開,否則還有誰會是我的溫暖港灣,是您,自小就是您教我識字,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成長,父母的工作繁忙,讓您照顧我,每當我問起父母為什麼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你總是安慰我說:孩子,有姥姥我疼你呢。我和您呆在一起的時間是最長的,最開心的,我愛您,不要離我而去,您最愛我,不會讓我傷心的,是不是?從小您都把我保護的好好的,不讓我受一點傷害,所以您是不會讓哦傷心的,不是嗎??我心裡叫歇着。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無法停止,我心痛無法抑制。 

  終於,您被護士門推了出來,一路離去,絲毫不做停留,我好像再看看您的笑靨,好像再聽您說:孩子,姥姥疼你。好像一頭埋進您的懷抱。可現在都不能了,我無法聽到您的聲音,甚至連見您一面都你不可以了。我看着您在長長的走廊消失,這是冷漠的盡頭,為什麼您要離開,我無法支撐自己的身體,沿着醫院雪白的牆壁緩緩滑下,無力地坐在地上,將頭埋進自己的臂彎里。這是我的第一次心痛,真的好痛。但是姥姥您放心,就算今後您無法陪在我的身邊為我擋風擋雨,我會用我自己的臂彎來面對一切,用我的身軀和你賜予我愛的力量來克服一切的困難,我希望您在上面安心地看着,看我如何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心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