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青春有點苦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青春有點苦澀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韓木木失戀了。那個說會喜歡他一輩子的男生挽着一個美麗漂亮的女生驕傲的從他身邊走過。 

  韓木木看了一眼,不哭不鬧,扭頭就走。韓木木說:“去他的葉銘,本小姐才不稀罕呢,誰要誰拿去!”可是,第二天韓木木還是頂着核桃似紅紅的大眼睛,無精打采地來上課。 

  韓木木一下課就拉着林??去吃東西,林??知道韓木木一生氣,一難過就會跑去吃東西。林??也很久沒有看見韓木木如此瘋狂了,按照林??的說法,自從韓木木做了那個叫葉銘的傢伙的女朋友之後,韓木木就轉性了,成了一個真正的淑女了。 

  韓木木為了那個叫葉銘的傢伙,她幾乎丟棄了她所有的愛好,改掉了她所有的習慣,配合著他的喜好。因為他會畫一手好畫,因此才令韓木木愛上了他。 

  每天出門都會把衣櫃里所有的衣服都試個遍,然後才會覺得還是第一件衣服好看,美美的臉上被厚厚的粉塗抹着,整天穿着淑女裝。說話也不大嗓門了,天天溫柔的像只溫順的小貓,害林??她們整天發冷顫。 

  現在,那戀愛前的韓木木又回來了,那個自命瀟洒自信的女孩兒。T恤襯衫加牛仔褲,以前被綁的好好的頭髮散放下來,有點亂亂的,若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樓上的大嬸呢!趿拉這一雙人字拖,把人行道到踩的“嗒塔”的響,似乎在宣洩着她的不滿。 

  “林??,你說我以前為什麼要穿那該死的淑女裝,穿那該死的高跟鞋,還要邁着該死的小步調呢。”韓木木大步向前邁,呵呵的大笑,沒有一點淑女樣。 

  恩,因為以前的韓木木神經搭錯線了,像個小傻瓜。”林??笑着回應。 

  “也是。”韓木木點點頭,“以前的韓木木就是個小傻瓜,走,為韓木木的重生,我們去海啃一頓吧!”韓木木說風就是雨,立馬拉着林??奔跑起來,耳邊傳來風的聲音。 

  街道上的駐足觀看那兩個奔跑着的少女。 

  林??說:“韓木木,以後要開心點,千萬別再為了那個愚蠢的傢伙再傷心難過了,知道嗎?” 

  “知道了,林??,我韓木木決定了,從此我不在與葉銘有任何關係了。”韓木木堅定的說,似乎在決定關乎終生的大事一樣。 

  韓木木真的變了,她不在不再把她那紅蘋果似的臉蛋在塗得像死人一樣白;不再一天到晚都在照鏡子,看看頭髮有沒有亂,妝有沒有亂,衣服整不整齊;不會再把葉銘整天掛在嘴上。她把她的化妝品全部扔進垃圾桶,她說,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害的林??大罵韓木木敗家;她每天都會抱着一本書,口中不停的念叨着,她說人生幾何,讀書才是正經事。 

  韓木木把那些用省吃儉的錢買下的淑女裝全部裝入大大的紙箱,拿出被她冷落已久的T恤?牛仔褲。然後拉林??去逛街拚命買體恤衫和牛仔褲,害的別人以為她家也準備開店呢。而這些在葉銘眼裡也都是粗俗的代表,所以韓木木還曾鄙視過它們一陣子。現在她又重新喜歡上它們了。 

  “韓木木,我喜歡你。”韓木木淡淡的看着眼前帥帥的男孩。 

  “同學,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作為你的同學我是得勸告你,什麼情情愛愛都是浮雲,愛河無涯,回頭是岸。我們正處於人生最寶貴的黃金時期,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韓木木說完拍拍帥帥男生的肩膀,丟下獃獃的他,甩甩頭髮,瀟洒的走了。 

  “夏天夏天悄悄過去留下小秘密 

  壓心底壓心底不能告訴你 

  晚風吹過溫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記 

  不能忘記你把你寫在日記里 

  不能忘記你心裡想的還是你 

  浪漫的夏季還有浪漫的一個你 

  給我一個粉紅的回憶 

  喔夏天夏天悄悄過去依然懷念你 

  你一言你一語都叫我回憶 

  就在就在秋天的夢裡我又遇見你 

  總是不能忘記你 ……” 

  韓木木耳朵里塞着耳塞,翻開日記本的第一頁,鄭重的寫下:今年的夏天有點苦澀!然後咯咯地笑起來,似乎發現什麼好笑的事情一般。 

  韓木木不再期待能有王子騎着白馬來接她,因為騎白馬的也有可能是唐僧。 

  愛情就是酒味巧克力,巧克力甜美,但酒卻醉人;我們正處於人生的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 

  那年的青春有點苦澀,韓木木的初戀亦隨風飄散。 

  那年的青春有點苦澀,而韓木木也因此變得更加成熟理智

您正在瀏覽: 那年青春有點苦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青春有點苦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