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苦澀咖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苦澀咖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空氣清新,鳥語花香,一個像銀鈴般清脆的聲音在整間會議室回蕩。她,面目清秀,美麗,可以說,這應該是清純。她,清純可人,眼睛透着飽含魅力的光芒,眼睫毛一開一閉像極了黑蝴蝶輕盈地扇動自己的翅膀。潔白的臉上,有兩道極為搶眼的眉毛,下巴尖尖的,顯得優雅,給人一種清新,平靜的感覺。市排名從幼兒園到現在從沒低於過1,三年級就早早將終極口譯考出,市花,校花加學生會會長,本校校長的女兒,她就是歐陽雨蝶。 

  坐在旁邊的一位,學生會副會長,排名被歐陽雨蝶擠到第二。高鼻樑,大眼睛,眼神中,有一點點憂鬱之情,讓人有些心憐,副校長的兒子,俊得很,清爽,大氣,帶着一些爽朗,令人心曠神怡。市草,校草。他就是大名鼎鼎的上官育陽。 

  大鐘的針指向5點,例會結束。“能一起散個步嗎?”富有磁性的聲音讓勞累的會長精神抖擻。“可以啊。逛到哪兒呢?”“你最愛什麼。”“咖啡。”“什麼味的?”“帶點苦澀的吧…我覺得,雖然第一口是苦的,但是,很香,於是,慢慢的,回味會變的越來越甜…我喜歡這種感覺!”“那我么去咖啡店好不好?”“好的。”會長不盡有些心跳,好快,越來越快……

您正在瀏覽: 我愛苦澀咖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苦澀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