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庭籃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籃球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諸葛亮和孫悟空接旨后,急忙招兵買馬,分別進行了一個月的全封閉訓練。 

  時間過得真快,比賽的時間就快到了,且看陣容如下: 

諸葛亮的隊名為諸葛隊,隊員有:曹操、趙雲、呂布、關羽、周瑜。 而孫悟空的隊名是悟空隊,有雷震子、楊戩、哪吒、金吒、木吒、還有。由太上老君擔任裁判。

  比賽開始了,只見諸葛隊的曹操從木吒手中搶到球,帶着球閃到球籃下,縱身一躍,投籃,噢,球進了。悟空隊的哪吒也不甘示弱,他帶着球站在三分線那裡,瞄準球籃一投,哈哈,球進了。悟空隊的隊員個個歡呼起來。開始是悟空隊領先,可是,到了下半場,諸葛隊開始猛攻,首先是呂布上籃得手,再加上關羽投到了三分球,分數被漸漸地追了回來,連王母娘娘也連聲叫好。最後,諸葛隊以108:88獲勝,大敗悟空隊,他們高興地捧起了獎盃。

您正在瀏覽: 天庭籃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