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拿到家庭報告書時(命題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拿到家庭報告書時(命題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拿到家庭報告書時(命題作文) 標籤:話題作文 到家作文 調查報告作文 報告作文

縱使成般無奈,我終究還是得走到人生的懸崖,踏下生命光彩的舞台.家庭報告書,會變成制裁者,宣判我的"死刑".完了,我就快完了."唉,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明明清楚驕傲使人落後,可就是抑制不住自己的虛榮心.現在倒好了,當親人老師們對我負望沉沉的時期,我卻領了這麼個爛到不行的成績.‘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沒了好成績,我要如何抬起頭做人,我要如何面對一個個對我滿懷希望的人的臉孔?"

  我領着成績單絕望地坐在林蔭小路的椅子上,淚水衝垮了最後的防護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甚至自嘲.家庭報告書是合著的,我真希望它根本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它.風兒吹過,用溫柔的手拂去了我的淚珠.我不敢回家,因為那將變成銷煙四起的戰場,我也不敢去學校找老師,告訴她我不可能考這種成績,因為我以前都自以為聰明地不聽課.

  “怎麼辦?老媽不殺了我才怪,哥也一定會取笑我……我 ……還真是自做孽不可活.天才?哼,可笑,怎麼會有這種人,虧我還一直執着於它.”我開始啜泣,啜泣自己的愚昧及自大.我把我所有的悲傷都吐了出來,心裡頓時愉快了不少.

  我無助地仰望天空,天上飄着幾隻風箏,卻有一隻斷了線,被送進雲端.我的思緒很亂,像那個迷失了方向的風箏,找不到自己的歸屬,自己應該何去何從?我想那個丟了風箏的孩子肯定急了吧.但出乎我的意料,他只是垂喪了一會兒,跑去屋子裡,又舉了一隻風箏出來,重新來過.我想我是不是也能重新來過,我是不是也能創造另一個更光彩的舞台?不,我可以,失敗捆綁了我嗎?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捆住我,我是自由的.只要我面對失敗,我就能走出陰影.

  "對呀,站起來吧,去面對一切!"我握緊成績單,邁出林蔭小路,朝家走去,再也不覺得恐懼.這在陽光下顯得格外溫馨

您正在瀏覽: 當拿到家庭報告書時(命題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拿到家庭報告書時(命題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