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閃雷鳴,夏日冰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閃雷鳴,夏日冰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凌晨三時左右,一場突如其來的雷鳴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緩緩睜開眼,只見半拉窗帘的窗上一道閃電拂過,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轟、轟、轟!”三聲巨響驚天動地,這威力似乎比地震更大、更猛!我應身爬起,但並沒有開燈,我蜷縮在床角,用雙手捂住耳朵,閉上雙眼,想讓這雨快下下來,我越是這樣想,窗外的電閃雷鳴就越發清晰,越發恐怖! 

  在心中默念了幾遍“不怕不怕”之後,我便又睡下來,聽着樓下好多車輛被炸雷“嚇”得“哇哇”大叫,心就變的浮躁起來。我便又爬了起來,偷偷把窗帘拉的更大些,跪在床頭上看外面的閃電。“嘶——”幾根粗粗的閃電在天空中發怒着,沒等我反應過來,雷聲又來為閃電助威了,雖然我害怕極了,但我仍忍不住往窗外看,就在這時,另我欣喜的一幕出現了,雨,終於下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電閃雷鳴,夏日冰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閃雷鳴,夏日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