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人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一枚金黃的樹葉悠悠的從枝頭落下,對此,在社會上引發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爭議,各路人士紛紛著書立說,發表看法,並互相爭辯,第二次百家爭鳴終於爆發了。本文章特意挑選出幾種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及其看法,供大家參考。(由於能力有限,也許有個別意見沒被選入,請趕快撥打※※※※※※※到本文章的編輯社,設特等獎一名,獎金面議,一等……)

  一,樂觀者

  這一枚樹葉歷經了冬的等待,春的萌芽,夏的成熟,秋的死亡,雖死猶榮,因為,它曾經在炎炎夏日為人們撐起片片綠蔭,讓烈日煎熬自己,把陰涼奉獻給人類;也曾在狂風驟雨里,為人們撐起一個避風港,讓風雨吹打自己,把安適留給人類。它已經創造了非常有意義的一生,一生的意義,不在於生命的長度,而在於生命的高度……(此乃政治老師之言而偶記之)

  二,悲觀者

  在這瑟瑟的秋風當中,在這個凄涼的秋天裡,樹葉離開了它的老母親,(它養育的老母親,光合作用嗎!偶早就聽說了)帶着幾分就眷戀,幾分憂傷,幾分無奈,幾分無助……讓它隨着瑟瑟的秋風去吧!如朝露,被初陽蒸容了;如薄霧,被微風吹散了。淡了,快樂之心,濃了,憂傷之情……

  三,詩人

  看那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好似一張張郵票,寄出了那濃濃的赤子之心,卻收到了那深深地感激之情,再看,那樹葉好像一隻翩翩起舞的金蝴蝶,在我的心中飛舞;又像一面小小風箏,常常飄進我的夢裡來……

  四,科學家

  樹通過落葉來排除身體內所產生的廢物,而落葉就會被土壤中的細菌和真菌分解成簡單的物質,歸還土壤,供植物體重新利用,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對大自然比較有利的……

  五,畫家

  看,那一片片金色的樹葉,多美啊!這是大自然最美的一面。那些樹葉彷彿都約好了似的,在一夜之間都換上了那節日的盛裝。這種美,是一種動態的美,奉獻的美,我一定要用我手中的畫筆把這景色繪聲繪色的描繪出來……

  六,我

  既不乏奉獻的喜悅,又不缺死亡的悲哀,既具有可歌可泣的品質,又有其內在的科學價值。在我心中,樹葉是五色的,多彩的……

  本內容,只代表個人意見,不包括大眾看法,有意見,請撥打電話告訴我們,我們將24小時服務,謝謝!DD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有人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