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迷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迷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都變了。時光真的就在彈指間滑落。昨天走了,今天來了,明天也將如約而至。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變了。見面了,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

  我很早之前就說,過了很多年,我們在街角相遇,還會認識彼此嗎?很快,畢業季的到來使我很快得到了最真實的答案,我彷彿在瞬間懂得了什麼。

  都是騙子。

  也許我來到的就是全校的尖子班,也許我不應該來到着硝煙瀰漫的戰場,我只想做一個與世無爭的人罷了。也許我不該以畢業的高分來此,這樣就不會引起那諸多的質疑。我整天被老師喋喋不休的話語折磨,又能如何?無謂的掙扎!這是自欺欺人。

  何為高分?無非是過往的浮雲罷了。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我就是那最普通的浪花。以前的好同學,都沒能進入這個所謂的“尖子班”。是的,你們太幸運了。高手如雲。在畢業中被埋某的高手們,似乎是串通好了的,蜂擁而至。以一鳴驚人的成績得到了老師極高的讚許。我只能以平庸得不能在平庸的分數,排在長龍之外。滿是質疑。卻又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為我排憂解難。以前的朋友,你們又是去哪裡了。

  腐化了,落魄了。李清照正因此,人比黃花瘦。期末考試也要到來了。老師的話語,家長的期待,無時無刻不像一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每天晚上忍着睡神的百般折磨,看書,做作業,彷彿是無止境的。我不知道老師是如何思考的,是希望我們不知疲倦的學習學習嗎。早上,媽媽起得最早。天還是被可怕的黑色籠罩,她便要出門了。坐上半個小時的車,上班,掙錢。我知道,她上班累,這也正是我不斷努力的原因。也許,我必須要承認,展現出來的成果是微弱的。也許,我還是被懶惰糾纏不放。我真的不知道。

  爸爸的工作也是系在我心頭的的一把鎖。爸爸是一名老師。在這裡,我也必須要承認作為一名老師的辛苦。青春期的學生是叛逆的,要想施加管教,很難。我不知道我是否如此。我真的不想為爸爸丟臉。我不想其他老師把我的成績和爸爸混為一談。這又是我一個堅持的原因。我不知道那些高手們是怎樣努力的,我知道,自己不強。

  早上,我經常會被自己設好的鬧鐘吵醒,一個接着一個地響,將我從床上拉起。洗漱好,要投入到簡短的看書複習時間。稍不留神,時間就流逝到了六點五十幾。加快腳步,每天跑着來學校。往往來不及買早點。一個上午,諸多的課程使得我筋疲力盡。奶奶的到來並沒使得我的早餐有何變化,反而是增添了家庭的一絲不愉。

  快要過年了,親朋好友們之間的交談避免不了問到孩子的成績,我不想讓爸媽說不出口。我因該讓他們自豪,而不是陪着笑,說我孩子呀,考得不好。不行呀。

  在期末將要來臨之際,好好努力吧。

  初一:糟糕糕

您正在瀏覽: 我心迷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