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茫的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好想好,你現在覺得你所擁有的一點點的好運,都是因為上天眷顧你而得到的。可是你卻從來沒有看到,這個世界上多少人在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他們都得到了那些甚至是你沒有辦法想象的到的。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最喜歡坐在陽光下面,坐在自己家院子裡面,其實這些過程都是沒有辦法想象的,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事情要忙。

  只是他們的爭吵可能在你眼中不值一提,但是卻是他們費盡了一生心血的。

  或許很多時候無法想象他們在什麼地方有什麼樣的風景要看。但是這一切都已經註定好了,並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夠改變的。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特別庸俗的人,通過我所做的夢就能看的出來。

  我做夢成了暴發戶,有500萬。然後興高采烈地告訴我的爸媽,跟他們說,終於有錢可以買房了。

  然後他們也不必擔心老無所依。

  有時候幸福或許就在一念之間那麼簡單,但是有時候需要付出非常大的代價。而且我們也沒有能力能夠承擔得起。

  我在這裡看得到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或許希望十分渺茫,或許又有着千萬種可能,我不知道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但是我一直都很期待。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