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懷念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落了枯黃的葉子,帶走了我對你的思念。

  ——題記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事物,一樣的音樂。可總是找不到以前有你時的感覺。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還記得那本我們兩個的日記么?不知道你是否還留着。當我聽見,有人躲在被子里哭時,我想起了你,你的臉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里。你哭得像個孩子,涕泗橫流的樣子很可愛。當你哭過後,笑着和我說為什麼的時候,我真的無語了。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還記得那家你最愛去的奶茶店,你說哪裡很溫暖,有家的感覺;還記得你最愛的那個位子,你說只有那個位子可以讓你感受到最愜意的陽光;還記得你坐在那個位置和我說你的夢想,你說,你想開家史上最潮的服裝店,你夸夸其談的樣子很可愛;你說你要把店裝修成城堡一般;我笑了,我真的希望你能夢想成真。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記得,從爭吵的第一分鐘起的一幕幕。五分鐘前,你嘟着嘴,不理我;五分鐘后,你走了過來,站在我面前;六分鐘時,你把巧克力拿給了我;七分鐘時,我又換給了你;八分鐘時,你打開了他;九分鐘時,你把它分成了兩半;十分鐘時,我們都笑了。每一次的爭吵都不超過十分鐘。多麼希望可以再吵一次,一次就好。

  我懷念的是哪一首歌。

  還記得,你說張傑最帥,我說孫燕姿最美,一個MP3聽這兩首歌,你聽着張傑的歌,唱着孫燕姿的給我聽,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們雖道不同,可有那麼一首歌是我們都喜歡的,那首《歸》唱出了我們的心聲,你說它是你唱給我的,我說它是我寫給你的。“兄弟,不管你人在哪裡哥幾個懂你,兄弟,不管你人在那裡哥幾個等你”我等你,我懂你。

  我懷念的是哪個房間。

  還記得,那個一起住過的房間,那個名叫“遙離“的畫室,裡面的每一幅畫都凝聚着我們的友情,還有那張被放大N倍的大相片,我們兩個像貓一樣。那是五彩繽粉的回憶。你不在,我也有回去過,我把它打掃乾淨,你愛吃的東西我還留着,永遠留着。

  我懷念的是你的生日。

  還記得,你生日那天,我們瘋瘋鬧鬧把蛋糕都抹在臉上,親愛的,我是多麼的懷念啊如果可以我絕不還選擇離開。

  我懷念的是離別時的擁抱。

  時間百味,最難嘗的就是離別時的心情,我故作堅強的背後,是你看不到的悲傷,還記得臨走時,我們又一次的去了奶茶店,畫室,教室,手牽手走過了曾走過無數次的大街,雖然路不長但我們走了好久好久;一遍又一遍地聽着那首歌,隨讓已經聽過無數遍,但那一次永生難忘。我離開了,你也離開了那座城市。前不久我回去過,曾經屬於我們的那座城市變得凄涼;哪的空氣瀰漫著悲傷;哪的人們少了很多笑容。

  前愛的配有,我深信我們的友誼定能長久,不管我們是否可以再見,我都會守護那份回憶,永遠。友情易有,知己難求。

  白雲區興農中學初三:鍾曉離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