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不會停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會停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幻想着,  時間會停止,  世界上所有的物體都停止運動,  只有我,  在空曠的世界盡情玩耍。

   我喜歡一個人  在下課時  來到操場上。  看着四周靜靜矗立着的教學樓,  看着空曠無人的操場,  我幻想着:  時間停止了。  “沙沙”  輕風吹過高大的梧桐樹,  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知道,  時間不會停止。

   我喜歡一個人  駐足在屋頂花園,  看着下面空無一人的校園,  我幻想着:  時間停止了。  “鈴……”  清脆的下課鈴傳進了我的耳里,  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知道,  時間不會停止。

   我喜歡一個人,  潛在水底,  看着寧靜的水面,  我幻想着:  時間停止了。  “嗵”  人們跳進水中的聲音,  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知道,  時間不會停止。

   時間一直在不停地流過,  我們的青春終將逝去。  讓我們珍惜寶貴的青春,  在難得的青春中  活的精彩,  活的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會停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會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