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熟還是沒有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還是沒有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將近快14歲的女孩。這個年齡的孩子本來是應該長大了,成熟了。可我呢?一天到晚總是掛着一張笑臉,顯得活潑可愛,好象《還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一樣,象個“小小孩兒”。

  我想知道自己是成熟了,還是沒長大?我決定從日常生活中和學校中的我來找出答案。

  在學校里,上課時,我非常認真,嚴肅。但從這兒表現說明不了什麼。下課了,我就跑出去和同學們玩,蹦啊蹦,跳啊跳,總是掛着一張孩子天真的笑臉。

  在家裡,一家人總是其樂融融的。可有時侯,媽媽說我在家裡說話總是嗲嗲嗲的,像個小孩說話。但我有時做家務是,媽媽誇我長大了。

  有時,我會自己思考些問題,關於學習、生活等等。這時,會讓我認為自己已經成熟了。可我不敢大膽地去確定。

  學校里的我,找不着答案;家中媽媽評價的兩個我,也使我困擾;自己的感覺不確定。但有一點讓我確定??我很活潑。

  到底我成熟了沒有?

  成熟=活潑還是成熟≠活潑?誰能幫我判斷,給我答案啊?

您正在瀏覽: 成熟還是沒有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還是沒有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