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剩下的還有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剩下的還有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佛山、大明湖和趵突泉是濟南的三大名勝,有美稱“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聞名於世界,引來了世界各地的遊人。趵突泉可以算一個天然奇觀了,它的泉眼一年四季一直在冒水,而且水一直是溫暖的,終年不結冰。我第一次知道趵突泉是在四年紀時學的老舍的文章《趵突泉》文章寫的十分神奇,引起了我這個小小旅行愛好者的興趣,但由於沒時間,只能聽別人說,這次,終於可以目睹趵突泉的風采了。 

早在乾隆的時候,有一次乾隆南巡時,喝了趵突泉的水,感覺味道甜美,封了它天下第一泉的稱號,它還是濟南七十二名泉之冠是濟南的象徵,素有游濟南不游趵突泉不成游之說。 

趵突泉公園裡名勝古迹眾多,有娥英祠、白雪樓,尚志堂……但最吸引人的還是這的主角趵突泉,碧綠的水在太眼光的照射下像一塊巨大的翡翠,泉里各種各樣的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泉眼的水一直往外冒,氣泡如同一串串美麗的珍珠。但可惜的是水只能多水面幾厘米。以前可以高於水面2米多,但是由於地下水壓不組,現在只能噴幾厘米,可能再過十幾年,趵突泉就不在了。在新疆有一個湖,世界聞名,曾有無數的外國友人來此旅遊,但是那的弄名用湖水澆田地,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再這樣下去,我們的下一代還可以看見這樣的奇觀嗎?那剩下的還有什麼呢?最後我提議,請珍惜上天給我們的世界,珍惜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美吧!愛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剩下的還有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剩下的還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