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聲是每個人心中無聲的吶喊,是每個人都想一吐為快的。

  ——題記

  老大—爸爸

  雖說我是一家之主,女兒也叫我老大,但是女兒一天天長大了,進入了“青春期”,天天寫什麼日記的,還拿鎖把它鎖上。現在我讓她做什麼事,也裝聾作啞。更讓我生氣的是上次冬天的時候,我害怕她冷,送她一雙手套,誰知道她不但不領情還發脾氣說樣式太“老氣”。周末還帶一些“不三不四”的同學回家,整天都追求“酷”、“時尚”之類不說,還喜歡那個“不倫不類”的周杰倫,每次都拿零用錢去買他的CD,還有總抱怨我這個爸爸應酬太多沒有時間陪伴她們母女,其實我何嘗不想多與家人在一起共享天倫之樂啊,只是作為男人在社會上立足多難,要養家糊口還要在外結識更多的朋友,更好地抓住機會掙錢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現有時對她媽媽也不太尊敬了,上次啊,孩子他媽吩咐她去買醬油,剛聽到臉色就變了,走進卧室,不斷發脾氣,還砸東西。唉!女兒什麼時候才能懂得理解父母呢?

  老二—媽媽

  我是下廚的老手了,雖然只會抄家常菜,但自認為廚藝還是不錯的,可孩子他爸總是嫌這嫌那的,不給我留面子。不僅如此,女兒還產生了過於強烈的自立心理,她的事情一概不讓我過問,我想了解她的學習情況時,她不是嫌我多管閑事兒,就是一聲不吭,給她買的衣服也挑三揀四的,還說我“老土”,跟不上潮流。唉!我怎麼來教育她呢?

  老幺—女兒

  爸爸媽媽真是一天比一天煩人。我帶朋友到家裡玩兒,他們也沒有好臉色,讓我丟盡了臉,這下連朋友們都開始迴避我了,不跟我一起玩兒,為什麼他們不能對我的朋友客氣一點?這次期末考砸了,就劈頭蓋臉地指責我,也不問原因是什麼,其實我心裡也很難過啊,為什麼不能理解我呢?不僅如此,老師也整天對者我說教,真是讓我頭疼。為什麼我要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里?

  我和爸爸媽媽的心聲就是因為沒有說出來,才會引起我們之間的爭吵,因此,我們都需要一個吐出心聲的機會,了解了才能理解彼此,也才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