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身為從小生長在農村裡,受低等教育的我,現在我已經取得了在城裡上學的資格。在同學面前,我卻低人一等,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來。

  但我卻堅信,人人都是平等的,不該因身份的低微而評論一個人。我想,從農村裡出來的人都是忠實、樸素的,氣質也不一定比他們差。我要用自己的力量轉告給每一位同學,每一位老師,以及我所能涉及到的每一位城裡的“達官貴人”。

  離開了家鄉,還真有些不習慣。與周圍的人都不認識,蠻尷尬的,但是我還有一個朋友——Daisy。它是一條很可愛的小狗,是我在自己家裡帶過來的,為的就是怕我孤單。

  學校里不讓養這個,我就自己出來住了。每次回來,我都會和它說一下我在學校里的情況。我變得內向了起來。不過,下半學期,轉來了一個新同學。我們倆在一起玩,一起學習。她也是城裡的,可使我迷惑的是:她為什麼這麼個性,和別人有着不同的行為。有一次我問她,得到了這麼一句話:

  “人不是看身份,不是看長相來決定品格。朋友之間不分這些的,而更多的是默契和緣分……”

  她和我的想法幾乎相似,我決定了,交她這個朋友!當然這件事我也和Daisy說了。從此,我對自己有了信心,不再封閉自己的心,儘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在班裡的學習還不錯,都能在前10名。慢慢地,一些學習優秀的同學也和我打起了招呼。

  在農村的時候,沒有這麼多的設備,也沒有現在的老師教得全面。

  我得到了充足的知識。

  放假的時候,我會回家看自己的父母,以及更多的同鄉。同他們訴說著我在城裡的點點滴滴。在學校的時候,我會經常抽出時間來給家裡寫信,彙報我的情況。我知心的朋友田恬,也決定和我住在一起,雖然說我們這樣的年齡還小……但最終我倆一起住在了這間屋子。我和Daisy不再孤單了。

  由於我的成績比較穩定,贏得了很多同學的誇讚。

  更多的是他們以特殊的眼神看我,和我說話的人愈來愈多。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巴結。我開始來的時候,他們都嫌棄我是農村的人,看不起我。但現在……變了。

  其實,城裡的人多的就是這個。是巴結嗎?得不到答案,但我知道他們與我做朋友,不是真心的,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但我真不知道,這樣的假面具整天帶着不累嗎?不會壞掉嗎?……

  不過,我和田恬還有Daisy過得很愉快。這比什麼都好。

  我正在祈禱:希望這不是個夢,如果真的是夢,那麼不要叫它蘇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