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媽,您們了解自己的女兒嗎?知道我有怎樣的心聲嗎?

  ——題記

  爸媽,您們知道有一種叫心痛的感覺嗎?女兒不知道您們感覺過沒有,但願您們永遠不要有這樣的感覺!女兒知道心痛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那是一種比病還可怕的東西。生病了還可以醫治,慢慢會好的。可是,心痛卻是平常什麼葯都醫不了的。否則女兒就不會這樣痛着。俗話說得好:“心病還需心藥醫。”女兒有這樣一張治療心痛的藥方,那就是爸爸媽媽不要吵架,共同撐起家的擔子,讓我們的家充滿溫馨。

  也許要實現這藥方很難吧,畢竟您們吵架時是沒有那個閑工夫來發現我在心痛。發現都不曾,何談醫治。每次您們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我的心痛病就會犯。那種感覺就像有千萬根針狠狠的扎進我的心裡,真的好痛。痛得讓我都哭不出聲,任眼淚無聲的流淌。

  我知道,感受這種心痛的一定不止我一個。

  哥哥因為您們吵架而放棄學業,到處惹是生非,自甘墮落;

  姐姐因為您們吵架而學習退步,從優等生變成中等生;

  就連才十二是弟弟都因為缺少您們的愛而調皮搗蛋,每天都在網吧,不好好學習;

  我因為您們吵架而變得沉默寡言,不喜歡與人交流,只懂得埋頭苦讀,用學業來彌補空虛。

  進入初中,我既要忙學習又要在廣播室忙碌,連每禮拜回家的時間都變少了,每禮拜的禮拜六好不容易在家,我本來都是興高采烈的,有很多事情想對您們說。可每每回家,這樣寶貴的一天都浪費了。您們總是在吵架,讓我不僅不想說什麼,連書都看不下去了。這樣的事情總是發生,讓我討厭回家,即使每禮拜都想着回家,可……

  爸媽,我真的很希望擁有一個溫馨和睦的家,就像我所有同學那樣的家,不想我每去朋友家,最後都是報着又羨慕又嫉妒的想法離開的。

  爸媽,不要再讓我們心痛了,我只想說,女兒真的希望我能接受愛的治療,早早的康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