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想對您說的話欲說出口卻在心口難開。

  很想敞開心的天窗,對您說……這次中考,我考砸了。我哭過,在每一個沒有星星的黑夜,很多同伴都叫我別太在意。可是,不要太在意並不是我心裡真正想說的話,我不得不在意,每一天,我都會看着與陽台不遠處的地方,它高大,聖潔,那是我夢想的學校,這麼近,但是差距卻那麼遙遠。我知道,中考的失敗意味着您又會低喪着臉,數着大把大把的鈔票,然後四處低頭去求人,使我能夠進入那所學校。我知道您從來就是厭惡低頭的,在他人面前,您總是把頭抬得很高很高,但您為了我,您去做了您不願意去做的事情,我知道又一次難為您了。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您也是這麼低頭的,“對不起“這三個大字有時候真的說不出口,因為還有比對不起更深重的道悔,又一次沒能讓您抬起那自信而又堅毅的頭顱,其實您會失望吧,我總是這樣的不爭氣,淚水也隨之鋪天蓋地般模糊了我的視線……小時候,您放飛的總是希望,可收回來的只是愁漲的失望。現在您把這個風箏的線拋得很遠很遠,但今天,似乎那種失望又會重新出現,我身邊的守望者,什麼時候,您會是滿滿的絕望。

  忽然想起了這樣一個您:固執卻又寬容,工作認真負責,但總是受不到他人的愛戴,這是因為您說話時的直接,正是這種直接我一直很害怕,害怕他人誤解了這種直接,並因此與您結冤,這樣的一個人會很孤單的,總是看見您一個人獨來獨往的背影,我常會趴在陽台上,去獨自守望這個孤單的背影??寬鬆的衣服裡面,其實裡面的空間會很多,凸起的青筋在長滿繭子的大手上縱橫穿梭,白這種顏色已經悄然怕上發梢,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如此蒼白無力,多想這個背影不會消失在我的視線,大概這樣可以減輕不少您的寂寞吧……

  今晚又是一陣咳嗽聲,一聲聲的咳嗽聲,似乎在不斷的提醒我,被時間的痕迹碾過的您已經日漸衰老,每一聲都是那麼的揪心。14年了,沒能讓您展現過多少笑靨如花的面容,卻徒增了不少憤慨的懊惱,在往後的每一個日子裡,不保證會讓您綻放出笑靨如花的顏容,至少,不會讓您出現那生氣時的皺紋。

  其實,Thanks,I Love you my father。這才是今天我最想跟您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