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奉獻給藍天,藍天因為有了白雲才更加明麗,白鴿奉獻給草場,草場因為有了白鴿才更加遼闊,星光奉獻給長夜,長夜因為有了星光才更加絢爛,可是我們拿什麼奉獻給您啊——那默默地奉獻者。 

  在學校里是誰為我們奉獻,是那敬愛的老師,老師您是我們的啟蒙星,您為我們付出太多,記得每當在我舉手猶豫不決時,抬頭是您那肯定的目光,讓我勇敢地舉起手來,回答問題后,您那讚許的眼神,熱烈的掌聲,讓我變得勇敢,一步步提高。 

  感謝您,教師! 

  在醫院裡,是誰為我們奉獻,是那親近的白衣天使,醫生、護士,您是我們的健康保障師,您為我們付出太多。今年,我去北京同仁醫院看眼睛,由於病情要扎針,那天我躺在病床上,畢竟是在眼睛扎針,我緊張得使全身上下每一個雞皮疙瘩都緊急集合,這時,您走來,問了我幾個絲毫與醫療無關的問題,使我輕鬆下來,不知不覺就打了針。您那無微不至的關懷,化作一股暖流在我的心田中流淌。 

  感謝您,白衣天使! 

  在街道上是誰為我們奉獻,是那默默無聞地清潔工人。清潔工人,您是我們地球環境美容師,您為我們付出太多。每當烈日炎炎,您們還穿着統一制服,辛勤地挽起袖子熱火朝天地掃啊掃,為得就是讓我們有一個好得環境,有誰,在這時為您送上一杯涼茶?嚴冬,您們依然早起晚歸,為我們打掃街道,每每看見您,我的心裡就溫暖許久。 

  感謝您,清潔工人! 

  在過馬路時是誰為我們奉獻,是那是夜站崗辛苦地交警叔叔,警察,你為我們付出太多。記得,每當過馬路時,總是您在指揮着車輛,指引我們安全通過。 

  感謝您,警察叔叔! 

  …… 

  是啊,如果每一個人都為世界奉獻,那世界該是多麼美好! 

  感謝您,無私地奉獻者! 

  讓我們為您送上熱烈地掌聲,為您送上五彩的鮮花,為您放聲高歌,歌唱您美麗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