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聽我的心聲——趙世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聽我的心聲——趙世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w w w.

  老師,請聽我的心聲

  趙世超

  老師,五年了,這五年,您對我的點點滴滴,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盡。

  老師,我希望可以得到您的鼓勵,在我失敗沮喪時,您總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那時我才上二年級,總是受到鼓勵,卻不求上進。四年級時,您再次對我鼓勵,我積極上進,爭得了第一。

  老師,我希望得到您對我的督促。您總是對一些差生老大老二們進行嚴謹的約束,讓那些成績較優的老小放鬆了警惕,而我在優良之類,因為放鬆了,所以翹尾巴了。我正想哭訴,可是一想到是自己放鬆了,就立馬開始綳起自己頭腦中的弦來。

  老師,我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我希望您能在我脆弱時去支持我,使我鼓起勇氣不斷進取;在我成功時得到您的支持,使我再接再厲;在我經受挫折時,得到您的支持,使我重震信心;當我……

  老師,五年了,整整的五年,恩重如山,師恩似海。五年裡,您如我們的父母一般關懷我們,對於我之前的錯誤,我請求您的原諒。

  今天,我在此敬上:老師,辛苦您了,感謝您對我們的厚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聽我的心聲——趙世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聽我的心聲——趙世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