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俗話說,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而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該怎樣報答呢?先說爸爸吧,您用您那廣闊的胸膛撐起了這個家,養育了我十二年,教育了我十二年,你每天早出晚歸,甚至工作到半夜也無法回家……在來談談媽媽,一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母親親,斷了骨頭還連着筋……”是的,媽媽給予我生命,是媽媽把我撫養長大,她嘔心瀝血地陪伴着我十五年……  

爸爸常說我不聽話,其實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也許這就是叛逆心理吧,但是現在,我想說給您聽聽我的心裡話。是的,在這個學期我承認開始我的學習狀態是有問題。但是,我現在已經調整過來了,學習之餘適當的遊戲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雖然我不是很“擅長”主業和副業之間的關係,但是萬事都在於摸索,我相信我的意志力沒有那麼差。我總是讓你生氣恐怕我們之間也有些代鉤,我們彼此都有着不同的想法,以至於我們之間才有衝突,其實我也不想若你生氣,但我覺得你總是有點“點火就着”的毛病,所以我有時候不敢與您真正的心貼心的談話,彼此交流自己心中最真實的寫照。不知您還記得不記得,在那次因為我一邊寫作業一邊看電視里的動畫片,您氣的之打自己都到了打出血的時候,我感覺有點小題大做,也許你又要說我不懂心疼人,你又錯了,你那次工作時手受了傷,也許你會忘記,但是那已經在我心裡放了很久,當時我其實也想為你而流淚,可我是個好面子的人,所以並沒有表現,但是我心真的如刀割一般的疼。這是上能有比親情更難捨的情感么?我是關心你的而有不想表現,也許這就是我們衝突的原由吧。  

媽媽,我總是和你“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其實我的源頭並不是真心的反對您,其實您的那些關心我是知道的,您還記得么,那天是暑假,我洗完了手,一隨手弄打了一個啤酒瓶,我害怕您說我,就用手去揀那寫碎片,一不小心地扎了自己的手,叫了一聲,您聽到了,馬上就趕過來,那個創可貼就包紮上了,我都還記得。但是有些是時候您總是說了一邊有一邊,嘮叨也總是會使人心煩,人在心煩是總會有些失態般的行為,而我就是由不吭聲一下子爆發成大聲的喊,自然很容易發生吵架。那麼,我覺得您可以該管繼續管,但是不要一句話說個七八便。  

和家長之間的衝突我也有很大的原因,其實我的任性總會讓你們生氣,我總以為地球必須為我轉,把那些你們不願意做的事或不願意聽的話強壓在了你們身上,我想我必須要換角度思考思考家長的難處,請你們原諒我的任性。不要再在家裡做“小皇帝”,我想你們也會再次對我有信心~!  

我們這個家庭中人與人之間存在着一些距離,而這些距離都是由我們身上的那些缺點引起的,改正了我們的缺點,這距離也自然消失了,我們的家庭將會更和睦、更溫馨、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