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聲告訴黨--慶祝建黨九十周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告訴黨--慶祝建黨九十周年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聲告訴黨--慶祝建黨九十周年 標籤:建黨90周年作文 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六十周年大閱兵作文 六十周年作文

敬愛的黨,親愛的母親: 

  您好! 

  中國,一個飽經滄桑、歷經無數坎坷的國家,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轉瞬之間,我們將要迎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紀念日,九十年翻天覆地,中國共產黨見證了歷史的奇迹! 

  看看過去,我們中國曾受過多大的屈辱!圓明園,清政府腐敗無能,英法聯軍侵入北京掠走了無數屬於中國的國寶級珍品;虐殺了無數中國人;燒了圓明園,大火燒了三天三夜。真是燒殺搶掠無惡不作!隨後,各國列強入侵中國,更多的國寶被掠走,國土被侵佔,山河破碎。還有日本的侵略,祖國的前路一片黑暗。是共產黨的成立,讓中國突破了黑暗,迎來了光明! 

  黨的努力使沉睡的東方雄獅從夢中蘇醒。從此,人民從一片昏暗的舊社會走向了新社會,中國也開始了改革開放的浪潮。我們也從住的茅草屋走進了小樓房;從泥濘的小路走向了寬闊的水泥路;從吃不飽飯到現在的豐衣足食------這都是黨的功勞,是黨帶來我們走出了苦難的世界,走進了新中國。 

  我們的祖國,現在已經變成了發展中強國,我們中華人民已經徹徹底底站起來了!我看到,中國有無數外國留學生;我聽到,外國人開始流行中國話;我知道,中國已在國際各個領域有了成績或處於領先地位;我明白,中國已不再是那個可以隨便就能被欺負的國家,不再是那個“東亞病夫”,而是一個站在東方的雄獅!是一條巨龍!  

  改革開放的春風,喚醒了中華大地。從進而言之到鄉村,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民過上了小康生活,歷經二十年的艱苦卓絕的奮鬥,人民富裕起來了,國家強盛起來了!中華大地,喜事連連:港澳回歸,長征騰空,嫦娥奔月,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上海世博會圓滿落幕……中華民族向世界展現了他的雄姿。許多外國人的目光瞄向了中國,孔子學院遍布世界各地,染色們聽外國人用流利的中文表演節目時,我心中的那種自豪之情,便油然而生! 

  雖然黨的判斷也發生過小錯誤,但是比起黨的功勞這些小錯誤毫無立足之地!隨着改革開放政策的實施,我國的綜合實力逐步提高,人們的生活也變得溫馨、和諧、幸福。我國先後與世界各國建交,加入國際性大組織,載人航天工程成功------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更是把世界的目光投向中國。今天的中國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弱小國度,今天的中國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於亞洲之巔。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個永遠的、流傳於中國人之間的真理,這是每個中國人民發自內心的話語,在黨建立九十周年之際,我再次向黨表示永久的敬意!啊!黨,使您把中國從水深火熱中救了出來,您的信念就是每個中華人民的信念!我們每個中華民族的人民都將永遠維護您的信念! 

  黨啊!您就像那大海的源泉每日不知勞累的供養着我們;黨啊!您就像是大山的最底層—埋在最底下貢獻卻最大;黨啊!你就像大海里的珍珠,雖然出身很暗淡,但光芒卻很耀人! 

  我要感謝您,共產黨;我愛您,我的祖國;我敬佩您,革命先輩們;是你們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是你們讓中國人民有口飯吃!是你們讓中國人民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黨啊,您是我們堅強的後盾,我們將會在您的帶領下,將偉大的中國建設成一個屹立在東方的璀璨明珠! 

  致 

  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告訴黨--慶祝建黨九十周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告訴黨--慶祝建黨九十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