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你聽聽我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你聽聽我的心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你聽我訴說吧!

  你好久都沒跟我說過悄悄話了。自從弟弟妹妹出生后,你就沒有多少時間管我了,說悄悄話的次數也漸漸少了。您把時間和心思都放在了弟弟妹妹的身上了,看着開心喜悅在你的臉上洋溢出來,我只好坐在一旁發獃。

  有好幾次,我在學校受委屈了,回到家想和你說說,但你卻一回家就又為弟弟妹妹忙東忙西的,就算家裡有保姆,你還是很忙,我想你是不放心保姆吧!我只好躲在房間里多着牆發泄。“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人發泄,要找這冷冰冰的牆發泄心中的怨恨,它會聽我說嗎?它會理解嗎?”我總是想着這些讓我頭痛的問題。想着想着不禁眼淚嘩嘩直流。當我哭累了,不再哭了,我沒次發泄完都會說:“他們還小,當然要照顧啦!我是姐姐要堅強,堅強的人是不哭的。”雖然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很難受,覺得上天不公平,甚至有點後悔有弟弟妹妹。後悔他們出生時,我開心得睡不着,想着第二天將看到他們稚氣的娃娃臉,我開心的情景……

  媽媽,您聽完我對你說的話,你應該知道我那時的心情吧!媽媽,我知道,你也有為我着想的時候,但有時候我還是很嫉妒弟弟妹妹的。不過有了弟弟妹妹,我就真的學會了獨立了,每次你不管我時,我都能自己照顧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恨你還是感謝你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你聽聽我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你聽聽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