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遞微笑的信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微笑的信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傢伙看上去極為可愛,白裡帶着橙紅的毛色,蓬鬆寬大的尾巴,尖尖的嘴巴,小小的鼻尖,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狐狸。更為吸引我的是它那深深沉浸在喜悅中的眼神,一張愛笑的小臉。 

  它守在門前轉了兩圈后便乖乖地坐在門前,大尾巴掃來掃去,薄薄舌頭伸在口外,目不轉睛地叮着我們門前餐桌上的剩骨頭,不由心中揚起一陣莫名的喜悅。 

我拿起一根骨頭就逗它,沒想到竟不是它的對手。原來它一看就知道夠不着,就衝上來抓我的腳直到把我的鞋帶拉下來。我只好把骨頭倒下來讓它吃,而它卻悠然自得地享用勝利的果實,津津有味,嘖嘖有聲。 

  正當它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得享用美味時,一個臉上寫滿憂鬱和失意的路人,正無精打採得迎面走來,小狗突然抬起頭,靜悄悄得貼着牆走向他,猛然一個衝刺大叫一聲,把那位路人嚇了個趔趄,小狗好像因為它的惡作劇成功而沾沾自喜,高高揚起了它那蓬鬆的大尾巴。“啊!旺旺,原來是你啊!”那人鎮定下來,卻立刻喜上眉梢。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類在發展,社會在進步,今天的人們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卻並沒有比以前快樂。這隻可愛的小狗是否是上帝派來的快樂使者,快樂天使呢?因為簡單而快樂,因為單純而快樂,並把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類,讓人們疲憊的心溫暖起來,快樂起來,讓微笑像春風拂面而來。我想這些應該引起那些富有“高智商”的人們深深思索。

您正在瀏覽: 傳遞微笑的信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微笑的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