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依舊這麼過着,也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韓灝對依岩那份藏的隱秘的情感,漸漸萌芽滋長,似乎預示了日後和依岩的一切交集。

  這學期的期中測試到了,也許是韓灝教導有方,依岩考了全班前五名這更是使依岩的父母讓韓灝來輔導她,韓灝靜靜地喜歡着依岩,每天輔導中的和依岩難得的獨處,成了他每天最甜蜜的時候。

  依岩在無形中也對韓灝產生了依賴,依賴他每天細細的為自己講課,依賴他每天對自己的溫暖,依賴他在自己犯錯時寵溺的“懲罰”……依賴他一切的一切,和對自己的與眾不同,而這些依賴也在依岩的心裡紮下了根。

  也許,那時依岩已經喜歡上了韓灝,只是沒有看清自己。

  由於韓灝的優秀,使他逐漸有了名氣,由於韓灝的帥氣和溫柔,使他逐漸成了校園風雲人物,成為女生們津津樂道的人。韓灝極其受女生們的歡迎,尤其是同級的和低一級(在我認為,14歲應該上初二了)的女生的歡迎,直至有一天,七年級的段花夏緹找到了韓灝“韓灝,我喜歡你,我知道不能早戀,但是我們能做朋友嗎?”望着眼前這位美的不像話的女生韓灝微微一笑“當然可以,不過是純潔美好的同窗關係哦。”

  “那,你好,我叫夏緹。”女生也對着韓灝一笑,露出可愛的酒窩。

  “嗯,我知道,你在我們這可是很有人氣呢!”

  依岩看到了這一切,在女生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候,自己無故的緊張,在看到韓灝說只是朋友時鬆了一口氣,自己這是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