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歲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14歲了……在別人看來,是多麼羨慕。有着絢麗的花季,別樣的雨季。

  每次都是習慣的一個人邊走邊聽着MP3,靜靜地望着天空發獃。手裡拿着語文書,卻不知是第幾課。看飄然落下的樹葉,心裡想着生命是如此不公……

  內心卻多麼渴望熱鬧,可偏偏是那麼孤獨。

  回到家,發現自己與每人都格格不入,自己彷彿是只刺蝟。身邊的人屢次被我刺痛。久而久之,家裡籠罩着父母的責罵聲,團團圍住,壓得我喘不過氣。

  偶爾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向日葵的文章,覺得他們好頑強,是多麼燦爛。它們似乎新鮮空氣,是派來解救奄奄一息的我!

  頓時,我復活了!我重生了!我的生命變得有趣,光明,不再灰暗。不再壓抑自己,讓它自由綻放!

  望着伸向遠方的小路,路面有太多的坑坑窪窪需要我填平。

  但我不怕,因為我才14歲!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