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年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過去了。

  往昔那些小學剛畢業的初一學弟學妹們,如今也即將面臨成為初二的學長學姐了。

  我不禁對着天空大喊一聲:“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快?!我還不想長大!”回望初一,我們克服了多少困難,學到了多少知識,體驗了多少快樂!回望初一,我們留了多少淚水,撒了多少汗水!我們還沒來得及去品味初一的酸甜苦辣,我們還沒履行完初一時曾許下的諾言,初二就已經向我們招手了。

  初一時,雖然有些叛逆,但心中還是有着一份單純,一份天真,一份善良,一份渴望。初一時,雖然學習時光很枯燥乏味,可是,我們依然會“枯中作樂”,從中尋找到樂趣。初一時,我們有一些俏皮,有一點可愛,又有幾分懵懂。

  如今,我們將揮手告別可愛的初一,心中總有幾分戀戀不捨。

  初二的學習生活將是怎樣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初二時的我們將成為學習的機器,初二時的我們將肩負着中考的重任。老師的期望,家長的盼望,都將成為我們的壓力。

  初二時,我們再也沒有初一時的瘋狂,初二了,學會的只是靜靜思考。面對初二,我的心中充滿着恐懼。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