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4歲的天空堪稱狹窄. 

  一不留心就會被淘汰出局.失敗對一個學生不意味着結束但意味着災難.考試的結果是決定他的待遇,只要付出了就算沒有得到好的回報,也不會灰心喪氣,但是......家長的打擊遠比考試要嚴重的多.....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有很多的煩惱圍繞着我。在學校里發生的一些事情,大多不願與家長談論,因為只要一談,他們就要長篇大論,不准我插一句話,而且我的耳朵也受不了那麼多話的進出,所以我不願讓耳朵受罪,就不想與家長說??∪歡??揖桶岩磺邢腖檔幕埃?刻於夾叢諞桓霰咀由希?簿褪僑占恰P賜旰螅?米約盒郎停?約豪唇餼鱟約旱氖慮欏??冀?械暮芎茫?墒牆ソサ模?揖醯眉頁っ強次業難凵窈懿蛔勻唬?坪蹺矣幸恍┦慮槁髯潘?? 

  時間的推移,使我在父母心中沒有了一點地位,每天都生活的小心翼翼,我的生活象一場遊戲,稍不留心就會有父母的責罵聲向你飛來.. 

  不信任感天天壓迫着你,永遠不會感到一絲喘息的機會.得不到父母的諒解,沒有明察秋毫的意思,歪曲事實令人無法忍受. 

  煩惱永遠是14歲天空的標誌,狹窄而又漫長.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