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人民愛祖國,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和諧,城市與城市之間的相互交往,這樣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加輝煌。 

  在今年五月二這一天,在文川發了8節地正震,震憾了我國13億人口的心,這一天有數的人掉下了眼淚,有無數的人犧牲,有無數的人失去了親人,全國人民沉侵在悲痛的哭聲中。 

  一個又一個的噩耗緊急傳來,在這次地震中,有一位叫譚千秋的老師,他關愛同學,保護國家棟樑,說遠一點他就是一個熱愛祖國,無私奉獻的人。他在地震來臨時,他並沒有慌亂;十分鎮靜。把學生們一個一個接二連三得救了出來。最後房子要倒塌了,還有四同學不及救出去。譚千秋老師看見他們害怕得心情害怕得心情,他把他們叫到桌下,並自己用高大得身軀覆在上面,用手緊抓講桌的兩邊,這下同學們害怕的心情沒了。瞬間房屋倒塌了。當救援部隊找到他們時,譚老師仍然保持原來的姿式,用高大的身體,保持着這四位同學,四位同學獲救了……譚老師無私奉獻,捨身救人的精神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驕傲與光榮。 

  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譚老師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們應該當國家尊嚴受到侵犯時,我們應該挺身而出,堅決維護國家的榮譽和利益,當國家處在困難時刻,我們要主動為國分憂,勇擔重任,與國共渡難關。 

  現在的我們是一名學生,不能為國家做多大的貢獻,但是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現在我們為班集體,為學校爭光。將來進入社會我們做一位為國爭光的公民吧! 

  同學們,努力學習吧!奮鬥起來吧!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與和諧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