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之我們愛祖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之我們愛祖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是我國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在這天,我們全中國人民都興高采烈。在這天,我們全國人民更應該和睦相處,以報答我們對祖國的養育之恩。

  在這天,全國人民都放假了。儘管有些人們因工作的確太忙而不能為祖國媽媽慶祝了,但我依舊相信身存異地的他們,在心中,依舊是深深地愛這祖國媽媽的。他們同樣會以心中的滿腔熱血表示對祖國的敬愛。

  很多人們疑惑不解:為什麼要好好學習呢?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他們,學生們好好學習是要報答我們的祖國。祖國媽媽為我們無私奉獻,難道我們不應該回報她嗎?

  國慶節這天,人們會舉辦許多晚會。晚會大多是以偉大的祖國媽媽為題的,這也是那寫藝人們對祖國所做的貢獻啊!

  國慶節雖然沒有中秋節。春節那麼熱鬧,但它更表示的是我們炎黃子孫的愛國之心。

  望祖國媽媽繁榮興盛,望中國人民安居樂業!

  六年級:595860841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之我們愛祖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之我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