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一個普普通通的名詞,但是,你有沒有發現,它的內涵卻不平凡。

  小時候,我總以為,我是天底下最可憐的小孩子,父母都是教師,天天被逼着做這練習,做那提綱。我厭倦了,煩了。別人家的小孩一放學,做完功課,就到處找夥伴玩,而我,卻不能。

  每當,小夥伴們在家門口叫我去玩時,媽媽毫不猶豫地謝絕了,將小夥伴們“趕”走了。這時侯,我的心裡就不好受了。我在心裡喊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生在一個教師家庭?為什麼天天要被父母約束着?”我的心裡有一萬個為什麼,為我的生世而感到憤憤不平。

  時光流逝,現在,我已經是15歲的初三學生了。如今,我感觸到: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孩,天天有父母為我輔導功課;我不懂的難點,媽媽一一為我解答,講解。其實,幸福的光就在我身邊不遠處閃爍着,閃爍着。只是小時候那傻傻的我沒有發現罷了。現在,我發現了,我看見了。

  在學校,每一位老師都十分關心我,把我當作他們的女兒,或朋友看待。我上課走神了,他們提醒我;我課程聽不懂,課後,他們為我輔導。在班上,同學們對我很義氣。我有什麼困難,他們都會大膽到站出來。

  長大后的我,漸漸懂事了,不再為自己的生世而感到不滿,反而為自己能生在一個教師家庭而感到自豪。

  我,是幸福的,快樂的。我現在發覺,我能出生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上,就是幸福。不論家世如何。我十分慶幸,我能夠嘗到世間的悲歡離合,看見月的陰晴圓缺。如果有轉時的話,那麼我下輩子還做人,做一個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幸福的人。

  對我而言,幸福就是能夠在父母的懷抱里健康成長,能夠在祖國大地上快樂生活。對於幸福,我不敢奢求太多,也不會奢求太多,我只求我能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里快樂,茁壯成長。

  幸福,你讓我苦苦尋求了14年,但最終還是被我找到。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