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哪裡?也許有些人會認為它與我們相隔甚遠,但是他們都錯了,幸福是離我們最近的東西,它就在我們的身邊!

  記得一個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普照着大地,暖暖的;微風吹拂着楊柳,花香撲鼻,這使得在窗邊賞景的我痴迷於這美景,彷彿身臨其境般。“寶貝,換一下衣服我們要出去玩嘍!”媽媽對我喊道。而我卻還沉迷於這景色里,媽媽連喊了幾聲我都沒有回應,只好到我眼前來用手晃了一晃對我說道:“怎麼連叫你幾聲你都沒反應?”“啊?我沒有聽見呀!對不起,媽媽!”“沒關係,對了,剛才爸爸說要帶我們一起去爬山,你去嗎?”“那當然要去了,呵呵”我開心的跳了起來。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山腳下。我開心的向山上奔跑着,媽媽在後面叮囑我:“一定要小心,別走丟了!”“嗯,知道了!”我應答道。於是我便和毛毛(我家的小狗)在前面奔跑嬉戲着,十分快樂,而爸爸媽媽在後面緊追我們。開始,我在爸爸媽媽前頭,可到了半山腰的時候,力氣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就坐在台階上休息。“咦?怎麼走不動了,剛才不是挺厲害的嘛!你自己在這裡休息吧,我們可要走嘍”媽媽用嘲笑的口吻激勵我。說完便準備繼續向上爬。這時的我已經沒有多少力氣了,正當我打算放棄與媽媽比賽的時候,後面有雙大手拍了我一下,一轉頭原來是爸爸:“加油,不要放棄,只有努力拚搏才能達到勝利的頂峰!”聽了爸爸鼓勵的話,我便毫不畏懼向山頂奔去。這時,毛毛又朝着媽媽叫,大概是口渴了,於是,媽媽只好暫時停下來倒水給它喝。最終,我們一家一起到達了山的頂峰,沐浴溫暖的陽光,心裡美滋滋的,享受着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

  有人說:幸福是有了一大筆錢,可以隨心所欲;也有人會說:幸福是成就一番大事業,可以回報父母,報效祖國。可他們都錯了,幸福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東西,它珍貴而又無價的寶貝。我認為:幸福就是與家人一起共同度過美好時光,共同分享快樂。其實,它距離我們很近很近,就在我們的身邊,等待着我們去發掘。

  初三:牛繼堯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