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愛看喜羊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看喜羊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當今最火的動畫片是什麼?我想任何一個小朋友都會毫不猶豫地脫口而出:“喜羊羊與灰太狼”。 

  說起現在的動畫片,那可謂是異彩紛呈。各個國家,各種動物造型,精彩的故事情節,幽默的語言風格 ,都讓小朋友挑得眼花繚亂,看得愛不釋手。哪像我爸媽小時侯看的動畫片少得可憐,特別是國產的動畫片那更是屈指可數,頂多是老調重彈的美猴王,哪吒呀!跟動畫片大國——美國比起來,那深入人心,膾炙人口的米老鼠與唐老鴨的形象,在我國這類動畫片還真是挺少。可自從“喜羊羊”出現了,我好象感覺世界大變樣了。打開電視機,每個電視台都爭相播放《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上電影院去,人人都在搶購《喜羊羊之虎虎生威》的電影票;走入超市,到處都懸挂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卡通娃娃;步入街中,隨處可聽見喜羊羊的主題曲——“我就是一隻羊”!甚至喜羊羊與灰太狼都代言起廣告來了,那模樣俏皮可愛,讓小朋友一見就心動。 

  靜下心來想一想,“喜羊羊”的火暴並不是偶然。聽媽媽講,參與制作設計《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的動畫設計師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他們精心的設計讓聰明勇敢的喜羊羊,活怕老婆的灰太狼受到了萬千小朋友的喜愛。其實中國還有很多像他們這樣出色的動畫設計師,正因為他們的聰明智慧才讓我國的動畫片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受到各國人們的喜愛。這也充分說明了中國的國力日益強大。 

  將來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動畫設計師,創作一部像喜羊羊這樣經典的動畫片,讓全世界小朋友都愛上中國的動畫片。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看喜羊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看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