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秘密花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秘密花園》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改變了“倔強的瑪麗小姐”?是什麼改變了“脾氣古怪,不可一世的柯林少爺”?——秘密花園。他們期待這滿園的玫瑰,地毯似的小草和番紅花、旱水仙……每個人都說柯林會死,可是,他以自信、快樂去征服了病魔和煩惱。

  初一下期,由於我的學習態度變差了,學習習慣變壞了,成績真是一落千丈。在這個暑假裡,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壓力——爸爸說:“你整天都在上網,不把成績搞上去,我就把網給你斷了!”媽媽說:“你看看你,以前總是老師表揚的對象,現在怎麼成了批評的常客了?”姑媽說:“以前沒有聯網的時候幾下就把作業做完了,成績那麼好,現在聯了網,什麼怪頭怪腦的毛病都出來了。”同學說:“我一直覺得你成績很好的呀,怎麼這次考那麼差?”……

  我欲哭無淚啊!我跟爸爸打了個賭:如果下學期期末考試考進前20名,我要什麼有什麼,如果沒有考進,後果不堪設想!才區區20名,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有點困難了。

  我覺得,我就像那個柯林,每個人都說我考不好,就連我自己都失去了信心。我覺得,我是沒有機會考好的了。

  我希望,我也可以遇到知更鳥,拾到鑰匙,去打開我的那座秘密花園。

  對,天無絕人之路——偏偏回憶就是我的知更鳥,獎勵就是我的鑰匙——我回憶着以前的成績優異,以前爸爸媽媽的笑臉,我滿足的神情。我怎麼能這麼墮落下去!

您正在瀏覽: 讀《秘密花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秘密花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