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很多書,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中華上下五千年這本書。因為裡面有很多歷史故事,有的讓我長長見識,有的讓我回味無窮。

  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楚漢之爭的故事。在項羽和劉邦的較量中,最初是項羽處於優勢的,可是他剛愎自用,聽不見別人的意見,甚至連自己的謀士都信不過,結果導致了她孤立無援,最後,走投無路,烏江自刎。相反的,劉邦雖然力量和項羽有懸殊的差距,但是善於與人,最終打敗了項羽。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許多的道理。

  作為新時期的好學生,我們在學習現代科技的同時,也要扎紮實實的學好我國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把上下五千年的燦爛文明代代相傳,難道這不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嗎?

  初一:林菲菲

您正在瀏覽: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