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暫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暫別 標籤:暫別作文

  又是一年春柳綠,在這美麗的時刻,面對即將的離別,可又有誰去感嘆。誰又可以去憐惜,屈指可數的分分秒秒、分分秒秒。

  窗外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屋內溫暖的氣息,是大家美好祝福的聚集。

  三年前,懷着真心結識的你,眼中的未來多絢麗,一路風雨帶着微笑,一路歌聲帶着豪邁。我們沿着灼熱目光攀援,走向新時代。我們在用自己的生活,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填補歲月的空白。

  又是一年春柳綠,在這美麗的時刻,面對即將的離別,可又有誰去感嘆,誰有可以去憐惜,屈指可數的分分秒秒、分分秒秒。

  校園的落下的花,是我凋零的心。相視一笑間,飽含太多依戀。

  長大后,化蛹成蝶蛻變的你,腦海中是否有印記,記起三年斑斕繽紛的生活,有我陪伴你。聆聽歲月沉澱的聲音,已離我們遠去。最是少年離別時,若離去,便無期。

  三年同窗苦讀的你,我永遠不會忘記。即將分別在不同地點,很難再相遇。

  三年時光,轉瞬即逝,悄然離去。

  三年友誼,捨不得你,邂逅相遇。

  銘記彼此,不要落淚,這是最好的結局。

  陶廟中學初三:杜田田

您正在瀏覽: 暫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