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四季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四季情 

  無論是春夏秋冬,校園的景色總是那麼的美。 

  春天的校園是可愛的校園,萬物復蘇。小鳥回來了,在樹枝上唱着動聽的春之歌。柳樹發芽了,綠的可愛的嫩葉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它們這兒看一下,那兒瞧一瞧,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好奇。花園裡的小花開了,那香甜的花香和可口的花蜜不知引來了多少只蝴蝶和蜜蜂。你來到這兒就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夏天的校園是熱情的校園,知了趴在樹榦上不停的唱着它自己創作的歌曲;知了,知了。蚊子們也耐不住寂寞便為知了伴奏;嗡,嗡,嗡。而我們正在忙碌地為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日做準備呢。 

  秋天的校園是色彩豐富的校園,那紅似火把的楓葉,四季常青的松樹,黃如玉片的銀杏樹,再加上同學們色彩艷妮麗的秋裝,花園裡顏色各異的花朵,滿天飛舞酷似蝴蝶的色彩明麗的落葉,就像給校園套上了一圈漂亮的花環。 

  冬天的校園是富有激情的校園,下課了,同學們就跑出教室,有的在打雪仗, 

  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比誰滾的雪球大。你看,他們堆得雪人可真有趣呀,用兩個硬幣做眼睛,用蘿蔔做鼻子,最後用樹枝做雪人去手。一個可愛又好玩的雪人就完工了。 

  校園的四季真美呀,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