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是什麼味道?清新,恬淡,清晨的一滴露就可以裝點的淳樸,白凈得不為塵埃所染,烈日下也能一身清爽,哦!這是梔子花,初一是梔子花的味道

  這是一座放飛理想的金色殿堂,我這個處於豆蔻年華的小妮子將在這得到升華。奔跑,在這個學校不斷地奔跑,生命將被磨難錘鍊,將被汗水滋養。正如我喜歡梔子花的味道一樣,我喜歡這個學校的味道。喜歡和同學們一起憧憬未來,喜歡看老師埋頭苦幹,喜歡具有情趣的校園生活。聲音,喜歡寫作時的“沙沙”聲,喜歡觀賞節目時的喝彩聲,喜歡競爭時的加油聲、喝彩聲。光明你前途的,是好好學習;困難時互幫互助的,是朋友;失敗時微笑鼓勵的,是老師,這些就像是烙印一般永遠刻在心裡。我以為每天看到的東西,就會抓得住,然而不是這樣,三年就這樣匆匆流走,當我快要離開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還沒來得及看完這所學校的風景。經過三年的打磨,一株梔子花早已成為女貞,散發著縷縷成熟與懂事,再也不是那個莽莽撞撞的小丫頭了。我懂得了,在以後的路上,永遠不怕困苦,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記得,儘力只能完事,全心去做,才能成事,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為天上翱翔的雄鷹。

  回頭看看,三年那些或深或淺的腳印,心裡或是後悔,或是開心,或是激動……全在述說著三年前一個調皮女孩的所有故事,她,樂觀、開朗,不會讓任何煩惱一直困擾她,在她的心裡,永遠折射出彩虹的光芒,這是她的優點,可是她是頑皮的,上課愛說話,喜歡開朋友的玩笑,喜歡走神,這就像是現代女孩的標誌一般毫無例外的刻在她的身上。時間梭很快地滑過,到了初三時才知道,以前的那些不足已讓她嘗食了“惡果”,為了考上高中,她不斷的複習,終日與椅子為伍的她學會了沉穩,儘管毛手毛腳的惡習還未能從她身上褪去,但那一年一年的成長也在告訴她必須要冷靜。相信在風雨的吹打中,她不會倒下,只會更加堅定,更加勇敢,因為她相信,正午出生的她一定受了太陽神的祝福,她要堅韌不拔,要勇往直前,要展翅藍天。

  鷹愛高飛,鴉棲一枝。

  初三是什麼味道?淡雅、馨香,再多的美麗也不會嬌艷,從骨子裡透出清涼,哦!這是女貞,初三時女貞的味道,身上漸漸消散豆蔻年華的梔子花香,幻化為花樣少女的淡淡女貞香。

  把最美好的祝福給我的同學、老師、學校。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