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那冬日的寒風,也是苦中做樂。在生活與未來相比,我如果不努力,未來將是決定我們的一切。比如我生活中的一個比較,好與差是一個比較,我知道,但我們生邊有多少人知道了?我想有許多人都如海中的行行的大船,如果你失去了指行的路燈,如果你失去了人生中最寶貴的一切,那你又會怎樣去做什麼了?你有爸媽的愛,但愛不會是永遠的相信吧!人生路慢慢,路長遠又是最短的,你是這樣嗎?

  想我在初中的時侯,那時我很天真,也很相行自己。以為自己是最好的。但讀了初三之後,我終於明白了,不是這樣的,人生其實是我們自己來把握的。我在理想與現實中。我們應該更家去珍惜它。它是美好的。但有是不好把握的,難到你就不去實現嗎?不是人生其時是一場美麗的戲。在這場戲中我有是怎樣去把它實現的。難到是去等嗎?天是不回有美味的午飯重天而降的你知道嗎。在我們明百的時侯,可能那時以過時了。人生就是這樣的,當你去想它時它卻在不可及的地方所以初三我很好的去把握。如果你沒有把握好。那你就失去了人生的一半了初中是我們應該把握的,你把握了嗎?

  在讀初三的時侯我發現我自己變了許多,比我自己的生活,原來我吃飯是沒有規律的但現在我一樣了,又比如我學習方面。沒有讀初三的時候。我在學習方面沒有自覺性,現在我不有誰的管理。我自己也能自己管自己。因為我長大了。自我感覺還可一。但與班上的同學相比。我好渺小。我只是大樹上的一片樹葉。如果說我班是一草原,我只是一棵小草。這不是跨張,我的確是這樣的。我之所以覺的自己很渺小。就是這樣的你明白嗎?

  我想說的很簡單,在初三的時侯我們應該怎樣去做。怎樣去做我們應該做的在們老的時侯我們不後悔。我們在我們人生的起點時我所做的。我們不要後悔,不有一點遺憾和對自己的一種悔嘆!好了我在這裡說了很多你們有沒有明白了。

  我在這裡祝福大家在初三的時間裡有一個好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