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出於對初中生活的感嘆,催我寫下此文作為留念。

  體能訓練

  平時上學每天早上7:40,校門無情的一關,鐵着一副青白的臉,把剩下要進門的可憐人統統往小門趕。德育處老師往那必經的“華容道”一橫,頗有“要想從此過,留下大名來”的架勢,比當年的關羽還威風。接着,門口的“光榮板”上就會出現一大堆遲到名單。如果趕在40分到校,還不算,若遲於35分班主任那還有一關,遲了就得罰掃地。很不幸的是我家離學校很遠,遲到必然是在所難免的。早上鬧鐘一響,我就一躍而起,刷牙洗臉吃飯拎了書包就往樓下沖,出了大門,就往車站望,看到18路公交車就追……等下了車,我還可能要跑。因為我算過,從車站走到學校要五分鐘,若不想被罰掃地,我還得再騰出一分鐘從校門口到班上的時間,也就是說,一旦晚於29分下車,我就一定得跑。這種跑法還要具備一定的水平的。不過,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我已經養成了躲閃敏捷(跑時避開行人、車輛、樹、電線杆等);180度超大視線範圍(過馬路時同時看兩邊車的來往);驚人的跑步速度、超強的耐力(有點誇張);三千多的肺活量(我知道這數字不高,但與之前相比長了不少)。更令我得意的是,我可以很自豪地向別人炫耀:我幾乎每天都堅持晨跑,無論颳風下雨雷打不動。(哈哈……)

  “夢想成真”

  小學的時候視力5.1。我卻不知珍惜居然不知死活地提出想知道近視究竟是怎樣的感覺。想着想着初中就來了,作業也鋪天蓋地而來。偶爾再上上網,看看書……時間被安排得滿滿的,眼睛抗議過幾次(眼球乾澀),不幸的是大腦對其的不滿置之不理。這下可好了,眼睛生病了。開始還是假性近視,可後來就真的如我所願地近視了。萬般無奈之下,我不得不找眼鏡配合自己的聽課工作了。我算是徹底嘗到了視線模糊的滋味了。其實近視戴眼鏡還是有好處的。物理課做光學實驗,我把眼鏡架在光具座上做凹透鏡實驗;生物課講了眼睛結構,我異想天開地認為現在有些近視,將來老了,晶狀體又會調成正常視力。更有甚者提出單邊近視,那麼將來想看遠的看遠的,想看近的看近的,多好啊(儘管如此,我決沒有提倡大家近視的意思,千萬別誤會)。

  自然減肥

  我時常會聽到前桌的女生嚷着要減肥,儘管她們都比我瘦。這簡直讓我無法理喻。我說她們奇怪,她們反倒說我更怪。唉,到底誰怪我也不知道。反正每次我回老家,奶奶就開始對我實施增肥計劃,主要表現為:一見我就說我瘦了,還說我回去就一定要讓我長胖點,天天雞肉、鴨肉、魚肉、豬肉……一桌的菜,一大碗的飯,還有吃不完的零食和水果??實在是不想胖都不行。但一經歷又一輪的學習生活,體重又開始下降,所以我深知自己不能減肥,更何況我並不胖,只是達不到她們所謂的苗條而已。我得保存着脂肪,免得學習時體力不支,那如何面對考試?話說回來,我體檢的時候,身高體重後分明標的是上等。這麼好的檔次當然應該保持的,不是嗎?

  晃悠,晃悠,晃悠,初中三年就這麼從我指間滑走了,回想起來也不知這其中究竟含着什麼味兒。莫名的欣喜;莫名的苦楚;莫名的傷感。一切的一切都留在心底,珍藏珍藏……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