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狂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狂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時代已過去大半,思想逐漸成熟的我有很多隨感。

  時間的流逝解決了很多問題,我也從生活中學到很多東西。失敗教會了我考前要複習,睏倦教給了我回家先學習,惰性使我把作業分出輕重緩急,踩點進班的我總會把車子快點騎。

  文章的風格從幽默轉向了成熟,因為有內涵的句子能吸引更多眼球;作業完成後不再無所事事而是未雨綢繆,有準備的人才不回盼望時間倒流。改變的中心離不開一條主軸,那就是稚氣正在轉化為成熟。

  連年的時間,我所鍾愛的足壇籃壇變化萬千。姚麥組合目標就是稱霸籃壇,而傷病卻使他們與季後賽無緣。火箭換來新的球員,戰績在如此之差老范下課又有何冤?06世界盃橫掃了這個夏天,世人無不拭目以觀。眾多強隊已有幾代恩怨,而他們的對決卻經常被裁判腳卵。這屆世界盃充滿傷感,很多球星都未登上世界之巔。內德維德依然是“鐵漢”,皇馬四大天王只剩一半。德國的英雄是克林斯曼,只打了一場的卡恩表現依舊光輝燦爛。

  六年的小學同學只用兩年就差不多全忘掉,只在一起待三年的初中同學又能在記憶中存在多久不被抹掉?大海接受江河湖的傾倒,因為海水蒸發才不會發生海嘯;藍天揉和陽光的色調,最終金色的流彩還是叫地面受到。每個人身邊只有幾個人與你同道,加入了新朋友必會有老友讓出位置還對你微笑。

  初中的生活過去了大半,現在的我們正在煎熬初三。回想起小學時的生活還真是流連忘返。記得當初JJ剛出完《江南》,那時的生活是如此夢幻。藍藍的天空雲朵翩翩,金色的陽光輝煌燦爛。那時的時間總也揮霍不完,我和劉曄成天繞着縣城亂竄。如今早就不再空閑,對於以前的生活只能說聲再見。回過頭來不得不哀嘆,因為討厭的月考就在眼前。

  孩提的時光不復存在,無拘無束的大學時光又在美好的未來。無趣的初三把我折磨得身心倦怠,再響起冗長的高中不禁瀕臨病態。面色蒼白,心情陰霾,想來想去卻只有無奈。

  無數的先輩皆撐過現在,我又為何不能熬到未來。如今社會發展不斷加快,只有努力學習才能生存於新時代,懶惰只會使自己被淘汰。現在的我們沒有失敗,努力完善自己才是真理所在。只要我們不在大勢潮流之外,美好的未來就在前方等待!

您正在瀏覽: 初中狂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