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將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將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將逝 

  總有一些時光註定要沉澱成為記憶,譬如初中…… 

  ——題記

  昨天,我們帶着滿臉的稚氣,帶着充滿新奇的眼睛走進了初中,而今天,這一切都已過去,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等待着中考。 

  在中考的壓力下,我們如同春蠶一樣啃食着一本本課本,一張張練習與試卷,為的就是在中考時把還未消化的知識再通通吐出,從中找到有用的,生搬硬套到試卷上。繁重的壓力讓我們無暇顧及其它事。既使顧及了又能怎樣,不還是按原來的軌跡運行嗎? 

  但我們的內心也許還是會有一絲的留戀,這些年來的同學。還有100天了。100天後,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人總是要從一個集體轉向另一個集體的。但為什麼我們會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感情?剪不斷,理還亂,這就是離愁嗎? 

  初中將逝,將永遠成為我們記憶中的沉澱,初中是要離我們遠去,但以後我們還有高中,大學。初中不是學習的歸宿,只是一個矮小的旅館。正如學生生涯是我們的中途客棧,卻不是我們的歸宿一樣,既然我們無法拗轉時空,那我們為何不把它深深埋在心底,也許到以後拿出來孤芳自賞一番,甚至痛苦的記憶也會讓你幸福。 

  意氣書生,苦讀寒窗數年,終究為讀書讀人讀天下。 

  風華劍客,笑看江山萬里,一心愿看劍看雲看蒼生。 

  讀書這麼多年為了的,也許就是面對人生帶來的挑戰,包括離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初中將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將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