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進行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進行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吹熄了十三根蠟燭之後,我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覺得自己從如歌如天使般的夢幻童年突然往下墜落,直到不見天日的地獄。上初中,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似乎有點誇張)也是一個自己很羨慕的國度。直到自己真真正正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中學生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兼愚蠢……

  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在班裡面試過被別人說自己跟另外一個同學是一對的?

  不知道我們班的男生們什麼時候從籃球顧問突然轉行來當婚姻介紹所的負責人了。在某某天,我度過了我有生以來最難過的一天。那天我很早地回到了學校,也碰巧撞見了緋聞的男主角--坐在我後面的男生。我出於禮貌,向他打了個招呼。而他也只是向著我笑了笑打了個招呼。結果,有一個同學看見了這一幕,就對他周圍的同學說我們兩個人是一對的。緋聞這東西,只要有個源頭,就會呈現放射狀迅速傳播……

  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我和他正在被別人傳緋聞。依然是下課的時候在一起討論着新的遊戲。至於我怎麼知道的,就是在我和他討論着一款遊戲《真·三國無雙》的時候,因為班裡面玩這個遊戲的人大多都是男生,第一次看見有女生在談論這個遊戲,就圍了過來。其中有一位男生對那個緋聞男主角說:“你LP也玩這款遊戲的嗎?有夠暴力的啊……”(註:LP=網絡語言,指老婆)

  我們兩個的反應很一致,都大叫了一聲:“才怪!”

  因為這麼默契的動作,令其他人更加的誤會了……就這樣,我的艱難緋聞生活就開始了。無論做什麼,只要我無意中提起我堂兄或者死黨的名字就會被別人說“你不怕他吃醋嗎?”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發飆,但是考慮到自己的期末總評分數,暫且擱置……不過每次聽到別人這麼說的時候,要是你認認真真的看着我手上的動作的話,你一定會看到我的手握成了一個緊緊的拳頭。說實話,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拿拳頭向那些人揮去。

  其實,我跟那個男生根本沒有什麼特殊的關係。只是在學習上,在玩遊戲上面有那麼一點點的默契。平時,跟他幾乎沒說過什麼話,至於打招呼之類的,這個很平常啦!只是出於禮貌才會這麼打招呼的啊!

  天啊!這樣鬱悶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夠走到盡頭啊!

您正在瀏覽: 初中進行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