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無聲,歲月悠悠無痕。陽光下的季節里,回憶是那麼溫暖。

  ——題記

  我坐在窗前,安靜的望着漆黑的夜空,靜靜的撫慰着沒有星星陪伴的月亮。也許是同病相憐吧,我格外珍惜這每一縷凄美的光芒。回眸處,往事像電影般在我腦海中放映,我沐浴着月光,將它們靜靜回想——

  那不是我的幼兒園嗎?我瘦小的身影在鋼琴前,用稚嫩的雙手彈奏着不成調的曲子。身後,同班的小朋友們在靜靜的聆聽着,偶爾跟着哼唱幾句。老師微笑着示意我退下,自己坐到了鋼琴前,細長的手指在黑白的琴鍵上靈活地跳躍。陽光調皮地鑽進了房間,歡快的曲子在老師的手指間流瀉。我們十幾個同學拉起了手,圍成一圈笑着跳着,狂舞於人間天堂。

  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印入眼帘,我發現自己回到了鄉下爺爺家的田野里。那個扎着兩個小辮子,正在幫爺爺插秧的小女孩不就是童年的我嗎?陽光漫山遍野地灑下,無憂無慮的油菜花在風中輕輕地搖擺,春風溫柔地將小小的蒲公英吹起,在大地各處播種希望。夏天裡的流連,花兒的回憶,快樂正不停息的流淌着。

  一聲蟬鳴又使我奔跑於時間的軌道,來到了兒時的母校。那一天,老師帶着我們在操場上放風箏。我們手中攥着線軸,不知疲倦地跑着,攀比着誰的風箏飛的最高。手中的風箏帶着我們的心兒直竄雲霄,歌聲和笑聲乘着風駕着夢,在天空中來回蕩漾着。在陽光有些奢侈的照耀下,我們笑得那麼單純而燦爛。“那一年,天馬行空,我在起風的日子裡尋找快樂。”

  “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使回憶是含淚的微笑。”煙花般燦爛的童年,是人生中陽光明媚的春天。在燦爛的陽光下,我們揮霍着快樂。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顯得那麼匆忙,懵懂的童年竟也那麼無情,不給人重溫的機會。我只好將被封印的記憶輕輕喚起,試圖解讀那段以模糊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