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洋世界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世界遊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媽媽帶着我去海洋世界遊玩。 

  乘車一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海洋世界公園。買了門票后,我們便馬上來到海洋劇場,看海豹、海獅,海豚表演。 

  首先出場的是四頭海獅,它們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套圈表演。只見訓獸師手中拿五個套圈,扔給海獅,海獅飛身躍起,把套圈一一接住。場內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也為它暗暗叫好。 

  接着,輪到海豹表演,它們為大家帶來了觀眾表演。訓獸師要求一名觀眾上台協助表演。訓獸師走到台上,真沒想到他會選中我。我走到台上一看,只見繩子的一頭綁住海豹,另一頭綁住一隻氣艇,我穿上救生衣,坐在汽艇小船上,讓海豹拉着汽艇船在水池裡游一圈。這時我的心情又激動、又緊張,又害怕。激動得是自己難得有這樣的機會,緊張得是我會不會掉進水裡。剛開始,小船很不平穩,勿左勿右,弄得我東倒西歪。漸漸地,小船平穩下來,誰知,好景不長,就在快結束的時候,小船不幸碰到了護板,飛起半米來高,又狠地跌進水裡,嚇出我一身冷汗。下了船后,我脫下救生衣,心驚膽戰地回到了座位上。 

  最後是海豚表演。兩隻球分別升到41米和45米,分別被兩隻海豚跳起來頂住,最後,球升到4.8米,一隻海豚飛快地在水池裡遊動,突然騰空躍起,頂住了小球。全場觀眾非常驚訝。 

  接着,我們又看餵魚表演,俄羅斯美人魚表演......直到5點30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洋世界。 

  今天過得可真愉快。 

  2001.1.20星期六晴

您正在瀏覽: 海洋世界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世界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