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水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十幾年前的事了。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約來十幾個小夥伴打水仗。“六個人一隊!”“我們六個一隊”分好了隊,我當了我們這對的隊長。每個人都有水槍。 

  剛“開戰”一會兒,“我軍”就陷入被動——“方塊高地”被佔領了。它可以控制整個“戰場”。為了奪回高地,我派一個“戰士”去吸引“敵人”的“火力”,誰知,他剛衝出陣去,就被對方擊中了,退出了戰鬥。我的“參謀長”想出了個好辦法,一邊假裝抵抗,一邊派人從另一邊包抄上去。於是我就親自帶領“參謀長”和兩名“戰士”從後面包抄上去。哈!“敵人”的後方果然薄弱,只有兩個“戰士”防守。我輕輕摸到一個理他們只有五米的地方,扳倒一塊磚頭,看清了“敵人陣地”的情況。一個“敵人”走過來,剛想看個究竟,腰上就被頂上了個硬傢伙,乖乖的把手舉起來。我立刻繳了他的水槍。與此同時,“參謀長”和另兩名“戰士”也解除了另一個“敵人”的“武裝”。我們又輕手輕腳的來到“方塊陣地”。“敵人”正向“我軍”另兩名“戰士”射擊,哪知道我們卻摸了上來了!狡猾的“敵人”來了個假投降,一齊轉身向我們射擊。“不好!閃開!”我的話音未落,我們的兩名“戰士”已經被冷水澆頭了。我和“參謀長”無比憤怒,立刻把水龍射向“敵人”,趁他們只顧着擦臉的時候,我們撲上去,繳了他們的水槍。此時,十幾個小夥伴都成了“落湯雞。” 

  “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戰場”上響起了我們的歡呼聲······ 

  現在,我已是大孩子了,我仍想再玩一次打水仗!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