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世上最神聖、最無私的職業,她會為了自己的學生而忽略自己的兒女,她會為我們的學習、我們的生活而廢寢忘食,她會為了學生的某件事而流下眼淚,她會為了同學生病而焦急難受…… 

  就像我們班的班主任:吳老師一樣。 

  那時候,校長叫我們掃地掃一打塊,一班的只掃一小塊,吳老師認為不公平,也只好偷偷流淚了。想到那時候我真想上去罵一下校長,為啥要我們掃這麼多,是因為我們班是一個特殊班級嗎?每個老師都說我們上課吵鬧,為啥呢?是因為老師你們太??呂玻∥乙彩歉芯醯降模?忝搶鮮σ喚?淳退擔骸澳忝前嗟目撾葉疾幌肷狹耍?忝竊誄澄揖筒灰??艟?媼耍?揖陀霉髯喲螄氯ァ!焙?為啥你們老師進來就只有這一句話說嗎?只有吳老師對我們好,以前的數學老師也是對我們很好的,但是好像是校長嫉妒我們班的數學好,一班每次都比不過我們。但是這次的數學老師也很好。老師啊!~就在那時候你們對我們好點不就好了嗎?我們現在已經畢業了,但是你們也我們班的恨我還是永遠記在心裡的。 

  我升為數學組長,但是我每次上課都為了老師您喊破了喉嚨,您為啥不叫語文組長喊呢?在那時候我真想這麼說啊!每次都是叫我們數學組長喊,你有沒有想過,數學組長里就我一個女的,你可以叫其他的人喊啊!是因為我每次數學都學習的很好嗎?上課了,班長要叫:起立,你也不給她喊,又是給我喊,老師您有沒有想過,我做了這麼多事,一次也不給我休息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老師這麼看重我。 

  在一次,我在走廊上跑,不小心摔了一下,很多同學都說了:活該。因為那時我學習太好了,大家都嫉妒我,都不和我玩了。那時,老師來了,老師說:“你們在這裡幹啥?沒看見同學摔了嗎?你們什麼也不懂扶她起來去保健室呢?”老師就一點點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就保健室,小心翼翼的幫我擦油…… 

  老師您對我的好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但是您們也不要關對我一個人好,也對我們班的同學好點吧!他們都很需要老師對他們的愛。 

  最後,我只想再一次非常真誠地說聲抱歉,我要高聲地說老師,您辛苦了,也向全世界所有教師說聲“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事事順心,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